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县区新闻 >>

白沟新城20家外贸企业参加121届广交会硕果累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崔振 李芳 李艮春 孟捷 2017-05-08 14:22: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5月5日讯(通讯员崔振 李芳 记者李艮春 孟捷)2017年5月1日,第121届广交会三期在广州拉开帷幕,约2.4万家中外企业、18万名采购商聚集广交会。白沟新城组织辖区20家箱包外贸企业参展。

  据了解,3天的成交额约2450万美元,较往届欧美客户有所增加。参展团通过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推介、广告宣传、走访企业等方式进行招商,共与纺织、服装、鞋帽、箱包等110多家企业达成合作共识。

  展会上,白沟新城参展团积极与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中国贸促会、中国皮革协会进行了对接,就白沟企业外贸出口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加大对外贸企业支持力度,利用商协会平台引导推动企业走出去达成共识,力促白沟企业外贸健康、稳定增长。同时,对企业进行了走访,与部分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了解企业需求,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努力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参展环境。

  作为我国华北、西北、东北地区唯一的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白沟新城紧紧抓住广交会这一难得的平台,扩大宣传,加强推介。为更好宣传推介白沟市场采购贸易方式,扩大白沟市场知名度,白沟新城精心筹备2017年河北白沟箱包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宣传推介会暨白沟箱包新品发布会。一方面精准对接国外采购商,白沟国际贸易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在交易会展馆各处咨询台、国外客商乘坐的大巴车等处发放《白沟箱包》、白沟国际贸易手绘图(英文版)2000余份,另一方面有针对性的向京津冀地区参展商推介了白沟箱包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与河北、北京、天津等地区50余家生产厂家、外贸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关键词:白沟,外贸,广交会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