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长城原创

30余位音乐大咖登台唱响第二届大激店世界音乐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艮春 孟捷 2017-04-28 10:1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音乐节现场。长城网记者 孟捷 摄
国外乐队表演。长城网记者 孟捷 摄
者来女乐队献唱。长城网记者 孟捷 摄
火热的乐迷。长城网记者 李艮春 摄

  长城网保定4月27日讯(记者李艮春 孟捷)4月27日晚,第二届大激店世界音乐节激情开唱,来自国内外7支乐队的30余位音乐大咖轮番登台,一展歌喉,唱响保定璀璨之夜,数万乐迷尽享音乐盛典。

  本届音乐节为期两天,由保定力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珠海北山力禾文化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参演的国内外乐队共7支队,分别为来自法国的Celtic Social Club乐队、立陶宛的Zalvarinis乐队、阿根廷的Tonolec Trio乐队、意大利的Boris Savoldelli乐队、荷兰的Soul Sangam乐队及来自内蒙古草原的图利古尔乐队、中国西域者来寨的者来女乐队。

  音乐节现场,激情迸射,灯光炫目,洋溢着如火的青春热情,登台歌手火力全开,通俗、摇滚、民俗、西域乐调相互交织,一时热情似火,狂野暴风;一时悠远灵动,异域风情。歌者唱的火热激情,乐迷听得如痴如醉,随着旋律,翩翩而动。整场音乐节在国外音乐与本土音乐相互碰撞融合中高潮迭起。

  来自中国西域者来寨的者来女乐队称,此次音乐节,他们将把从丝绸之路采风中融合了西域老调子的6首曲目搬上舞台,让乐迷真切的感受西域音乐之美。

  据了解,举办音乐节的大激店村古朴优美,三面环水,有着北方难得一见的水乡风情,令人心驰神往,乐而忘返。

  首次参加大激店世界音乐节的意大利Boris Savoldelli乐队歌手鲍里斯表示,这里环境优美,村民友好,村民们火热的互动让其印象深刻,也给予了其强大的表演力量。今后,他将致力于欧洲音乐文化与中国音乐文化的融合传播。

  除畅享音乐外,现场还设置了世界美食区、匠人手工艺展区、非遗展演等相关艺术展示和生活体验活动,让广大乐迷体验传统工艺与世界文艺的世纪碰撞。

  据悉,大激店世界音乐节是保定市政府主导的大型文化盛事,是河北省首个原创的国际音乐节品牌,大激店世界音乐节的举办为保定的文化事业注入了新鲜动力和人文情怀,为古城献上了一场精彩的大型视听盛宴。

炫目的舞台灯光。长城网记者 孟捷 摄
乐队演奏。长城网记者 孟捷 摄

  

关键词:保定,大激店,音乐节

责任编辑: 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