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河北新闻

河北省廊坊污水渗坑事件主管副县长被停职

来源: 北京晨报 作者: 2017-05-24 14:38: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有媒体报道廊坊市大城县南赵扶镇存在两个“工业污水渗坑”,对当地环境造成威胁。据河北省廊坊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消息,廊坊市已启动问责程序,对大城县主管副县长、环保局长和环境执法队长、南赵扶镇镇长和主管领导已停职检查。河北省环保厅、廊坊市第一时间成立工作组到大城县现场调度处置,廊坊市还派出市纪委工作组展开调查;大城县政府已委托中国环境规划院专家,根据检测结果,抓紧制定并实施治理修复方案,确保9月底前完成治理任务。

(央广、河北发布官方微博)

【网友议论】

辰安巳逸:平时熟视无睹、置若罔闻,曝光之后迅速查处,这是渎职,不能一停了之!

2009云淡风清:这么严重了都没发现,还得通过媒体才知道。

指海不惊:触目惊心!

关键词:大城县,环境执法,副县长,问责程序,河北省廊坊市,停职检查,云淡风清,工业污水,央广,市纪委

责任编辑: 李艮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