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廉政

河北省工信厅开展廉政谈话全覆盖活动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胡华平 郝赫 2017-05-24 14:37: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探索廉政谈话教育主体责任与监督责任同部署、同落实的新机制,从4月1日开始,省工信厅组织各级党组织深入开展廉政谈话全覆盖活动。

  据了解,该厅党组、驻厅纪检组主要负责人首先与厅领导班子成员及其分管的处室、事业单位负责人进行集体廉政谈话,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把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去产能等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严格自律守法纪,干净担当作表率,牢记责任强监督。同时,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党委(支部)书记落实好“一岗双责”,管好自己,带好队伍。

  为了使廉政谈话取得更加实在的效果,该厅机关各处室和厅属事业单位又逐层开展廉政谈话活动,每次谈话均有驻厅纪检组和厅直机关党委相关人员参加,截至目前,所有支部实现廉政谈话全覆盖。一些党员干部表示,这样的谈心提醒有利于党员干部及时发现和纠正自身存在的问题,防止小问题向大错误演变,体现了组织对领导干部的严管厚爱。

关键词:廉政,谈话,活动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