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科技

四大高新科技项目落户雨花经开区

来源: 长沙晚报 作者: 2017-05-24 14:37: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沙晚报讯(记者 李卓)昨日下午,雨花经开区举行“智造长沙·智汇雨花”主题招商集中签约。航天中南先进光机电技术创新中心等四大项目签约落户雨花经开区,为长沙建设“三个中心”目标注入了强有力的新动能。以航天中南先进光机电技术创新中心为核心,四大项目将组成中南地区最高水平航天精密光电产业平台,树立起精密光电产业标杆。副市长邱继兴出席签约仪式。

本次签约的航天中南先进光机电技术创新中心、大族激光中西部运营中心、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创研自动化中部总部等4大项目,涉及航天航空、物联信息、智能制造、精密加工、能源供给等高新技术关键领域,总投资额超30亿元。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十三研究所所长、中科院院士王巍表示,此次与雨花经开区联手共建项目,将依托该所在航天航空、精密光机电等领域的绝对优势,打造集惯性技术及精密光机电产品检测中心、北斗多元组合导航系统应用中心、物联网信息系统、智能制造、精密加工服务等项目于一体的产业创新平台。

邱继兴表示,长沙当前正在全力打造“三个中心”,创建国家中心城市,这批高新技术项目将助推长沙产业品质提升,带来新的经济增长点。

关键词:经开区,邱继兴,雨花,组合导航系统,项目签约,项目落户,光机电,大项目,三个中心,智能制造

责任编辑: 李艮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