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河北新闻

河北启动世界地球日宣传周活动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2017-04-18 10:13: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杨佳薇)4米高的硅胶恐龙妈妈,身边跟着3个小恐龙,一家4口亲密无间,恐龙妈妈还不时地俯身弯腰低头亲吻着孩子们;1∶1身高比例制作的古典人物雕塑,栩栩如生,仿佛让人一下子穿越到了千年之前;还有废弃钢铁铸造合成的飞禽走兽,手工编织的人文景观……4月17日,在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河北省第48个地球宣传日活动正式启动,接下来,将有一系列公益活动逐步铺开。

4月22日是第48个地球宣传日,今年河北省地球日活动的主题为“节约集约利用资源 倡导绿色简约生活——讲好河北国土资源故事”,宣传周活动时间为4月17日到23日。活动旨在宣传国土资源国情国策、提高公众节约集约利用资源意识、普及地球科学技术知识,倡导绿色简约生活方式。

据悉,本次世界地球日活动由两部分构成,除了昨日的世界地球日文化节活动启动仪式,4月22日,还将在河北地质大学举办河北省第48个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暨河北省“李四光中队”示范校创建活动启动仪式。

关键词:世界地球日,活动时间,集约利用,国土资源,人文景观,妈妈,职业学院,钢铁,示范校,昨日的世界

责任编辑: 李艮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