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体育

今年体育中考成绩"实时传送"

来源: 武汉晚报 作者: 2017-05-24 14:38: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周锐)今天,我市2017体育中考率先在武昌、黄陂、江夏三个城区拉开序幕。此后,其他城区的体育中考将陆续展开。整个体育中考将于15日前完成。

据介绍,今年参加体育中考考生的成绩将首次施行实时传送。学生在各考点的成绩产生后将通过网络同步传输到市教育局终端。进一步确保考生成绩客观、真实、有效。

今年体育中考与往年保持一致,仍采取平时成绩和体育测试两部分进行综合评定,满分为30分。其中,平时体育成绩占15分,体育测试成绩占15分。

平时成绩以初一、初二、初三时的《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结果“换算”。每学年满分为5分,其换算办法为:85分以上为5分,70-84分为4分,60-69分为3分,59分以下为2分。3学年共计15分为满分。今年体育中考,考生仍测试3项:1000米(男)、800米(女),1分钟跳绳和坐位体前屈,三项测试满分均为5分。

关键词:中考成绩,体育成绩,考生成绩,满分,换算,实时,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学年,考点,坐位体前屈

责任编辑: 李艮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