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娱乐

刘宪华出道9周年 晒青涩照表白粉丝

来源: 北青网娱乐 作者: 2017-05-24 14:38: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Image00001

4月9日,是Herny刘宪华出道9周年,刘宪华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刚出道的青涩照片,并深情表白歌迷。

Image00002

刘宪华表示:“wow已经出道9年了!今天看到你们做的视频,真的让我很感动。我想给你们每个人一个热情的拥抱,然而我真的觉得我做的还不够好。”

Image00003

刘宪华表示:“有很多粉丝从2007年就已经开始支持我,那时候你们会遇到很多困难,可是你们还是那么支持我一直到今天!宝贝儿们,我一定会更加努力的做得更好,可是我今天想对你们说的是:你们对我做的一切我心里都能感受到 。你们听我的?在:扑通~扑通~扑通~的在感受你们对我的爱!希望以后的日子不管多么辛苦我们可以一起走过!真的爱死你们了!么么哒”

Image00004

各地的粉丝向刘宪华送上了祝福。

关键词:刘宪华,粉丝,青涩,Herny,视频,歌迷,么么哒,wow,9周年,照片

责任编辑: 李艮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