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保定新闻

天威保变首批印度籍员工到保定本部学艺培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崔刚 李艮春 孟捷 2017-04-07 09:26: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印度籍员工现场学艺。通讯员 崔刚 摄
印度籍员工接受培训。通讯员 崔刚 摄

  长城网保定4月5日讯(通讯员崔刚 记者李艮春 孟捷)4月5日,从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获悉,保变股份-阿特兰塔变压器印度有限公司招聘的首批印度籍员工首次来到保变电气制造中心接受为期一个月的安全、生产、质量、文化等方面的全方位培训。

  据了解,保变股份-阿特兰塔变压器印度有限公司招聘的首批员工,共20人,分别毕业于印度当地各大高校和技工学校,凭借一定的电机制造行业工作经验和相关专业知识,通过层层选拔与考核加入印度公司。

  培训期间,保变电气和印度公司分别对他们进行了中国风俗文化、保变电气企业文化和安全生产知识培训,根据个人专业情况定向安排至铁心、线圈、装配、试验等岗位,并为他们安排了中国师傅进行“传帮带”。

  印度籍员工纷纷表示,要充分利用在保变电气学习培训的时间,多学习和了解中国文化,丰富自己的变压器制造知识,早日融入保变的大家庭,和中国员工一道为公司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键词:天威保变,印度籍,员工,学艺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