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家居

广全家居 为你编织美好生活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17-04-04 16:41: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6年对中国制造业是转型的关键一年,作为制造业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家具行业也面临着调整。一方面,随着国家积极推进制造业节能减排,家具行业掀起“绿色革命”,企业面临着生产工艺的升级改造;另一方面,由于互联网思维的渗透及信息化技术的发展,传统家具企业面临着企业管理模式、营销模式、生产科技的多方位升级。另外,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家具企业开启了上市融资之路,预示着家具行业未来的竞争格局将加速多元变革。

  但是由于木材等原材料价格上涨,日趋上升的成本使企业利润下降,一些企业面临亏损境地。目前,我国家具行业已步入微利时代。但是陕西广全家居有限公司以其独有的竞争优势近二十年来在行业内立于不败之地。

  图为广全家居销售现场

  广全家居源自千年古都西安,公司创立将近20年来不断发展壮大,现已与国内众多家具知名品牌协力合作,由北京、广东、浙江、安徽、成都,以及西安全国最大的生产基地提供最优质的产品,从而成为行业内产品最全,规模最大,价格最优的家居企业之一。公司经过近二十年的门店运营,在2014年正式注册为公司,注册资金800万,全国连锁加盟分店已达200多家,本部员工现已达100多人。公司下设董事会、总经办、综合管理中心、市场运营中心、电子商务中心、生产工厂、仓储物流中心七大运营模块,二十多个子部门。2017年广全家居电子商务平台正式上线,集成电器、家电、家纺、家装等全方位居家用品,标志着广全家居正式进入集研发、设计、生产、渠道、销售、运营、建筑、装修、策划、爆破、市场管理、市场开发、电子商务平台等多元化发展阶段。

  图为广全家居企业架构

  作为广全家居董事长石光权先生特别注重经营规模、品牌意识强烈、着眼远景战略、促进设计创新、注重人才培养。公司以“中国梦、广全梦、一切为了老百姓”为核心价值,一切以百姓需求为中心,摆脱距离和价格的困扰,把优质产品搬到老百姓家门口,致力推进新农村建设、提高农村生活水平。让老百姓在家门口能买到称心如意、物美价廉的好家居。广全家居利用烂尾楼、废弃厂地、鸡场、牛圈等无业无主的废地、二次利用,利用自身建筑和修建工厂的能力,将本来毫无价值的地方,打造成精品家具卖场。实现“广全梦、百姓梦”。公司以“买家具、找广全、省时省力又省钱”为服务理念,不光为交通不便的农村提供性价比更高的优质产品服务,随着连锁门店的推广和深入,在给老百姓带来实惠的同时,更为想在家门口做点生意想创业的人提供了更多的发展机会和提供了更多的就业岗位。一能照顾家庭、二能照顾父母,三能实现基本的收入保障,更能实现在家门口创业的梦想。

  图为广全家居董事长石光权先生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对一个优秀的企业来说良好的信誉和广泛的口碑,是最有效和最有吸引力的品牌。我们秉承"品质成就卓越、服务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在"品质至上、服务到家"的基础上,实现“中国梦、广全梦”!

图为广全家居卧室床品

  图为广全家居红木展厅

  图为广全家居布艺沙发区

  如今,传统家具企业与高科技企业的联合正在高速进行。广全家居作为传统制造业,引入更多的电子高科技元素,以更加“准确、效率”的方式,联动工厂、经销商与消费者之间的沟通与交付,通过现代化、科技化和信息化寻找企业新的发展动力、提升竞争力,是一种与时俱进的表现。

  地址:陕西原点国际家具博览中心8号馆四层西北角(上万平方米的家具运营展示批发中心)

  全国客服电话: 400-029-2330

  关注美好生活,关注我

关键词:家居,广全,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