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科技

浙南科技城牵手赛伯乐

来源: 浙江日报 作者: 2017-04-04 16:41: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浙南科技城管委会和赛伯乐投资集团牵手,为区域产业的转型升级插上科技与资本的翅膀。3月24日上午,在温州市高新大厦,双方代表共同签署了赛伯乐双创云城项目协议书及赛伯乐产业基金协议书。

根据协议,浙南科技城将与赛伯乐联合打造温州赛伯乐产业发展基金,规模5亿元(首期1亿元),主要投向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包括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医疗健康、教育、传统产业互联网+等领域。

浙南科技城将高新区国家级创业服务中心约6600平方米委托赛伯乐运营管理,发挥赛伯乐在高科技产业化和国际化方面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引进大数据、产业互联网等相关科技企业,落地大数据产学研中心,与本地产业相结合,帮助本地产业转型,并且打造高端创业人才聚集的孵化器和加速器,为创业者提供政策、法律、财务、融资、市场推广、上市指导等方面的服务。

同时,赛伯乐将为温州产业转型提供调研服务,协助温州引入或孵化相关科技类公司,并且对接硅谷、欧洲等地的孵化基地,助推国际科技企业、人才落地温州。利用赛伯乐资本和资源优势,温州还将引入赛伯乐已经投资或合作的互联网医疗、养老、旅游、教育、环保、新材料等方向的企业。

签约现场,赛伯乐投资集团总裁王阳说:“浙南科技城是国家项目,而且是浙江新的发展热点,再加上浙江十分重视科技创新,因此我非常看好它的前景。赛伯乐集团在全国投资了许多科创城,我们非常重视‘双创’与当地经济相结合的模式,浙南科技城就是这样的模式。我们计划从双创、产业、教育、金融四个板块,助推以浙南科技城为代表的地方区域产业进行转型升级。”

据悉,赛伯乐投资集团是一家专注于中国科技产业化的国际化民营资本企业,通过科技、资本和国际化手段,为新兴产业发展提供综合服务。赛伯乐重点关注具有强大整合平台价值的高科技企业,致力于培育全球领先的新兴产业领跑者,以及通过嫁接高科技、资本、市场和国际资源等手段推动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让企业插上科技与资本的翅膀。

关键词:伯乐,牵手赛,浙南,科技城,产业发展基金,板块,全球领先,云城,云计算,物联网

责任编辑: 李艮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