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环保

燃放爆竹影响环境 文明环保守护蓝天

来源: 南宁晚报 作者: 2017-04-04 16:41: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 黎兆齐)3月30日,记者从南宁市环境保护监测站了解到,广西壮族“三月三”及清明节假期期间,各地都有扫墓燃放烟花爆竹的风俗,会对环境空气质量产生不利的影响。另外,假期期间,南宁市总体呈前雨后晴的趋势,前期气象条件对空气污染物的稀释、扩散和清除较有利,后期则较不利。建议市民采用文明环保、绿色低碳的祭祀方式缅怀故人,共同守护南宁市的美好蓝天。

环境空气质量具体预报为:

4月1日:气象条件对空气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清除无明显影响,空气质量为优至良。

4月2日—4日(清明节):气象条件较不利于空气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清除,空气质量为良。

由于气象影响因素比较复杂多变,而且预报时间较长,环境空气质量预报以每日预报为准。

关键词:环境空气质量预报,空气污染物,气象条件,三月三,蓝天,环保,燃放爆竹,燃放烟花爆竹,低碳,广西壮族

责任编辑: 李艮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