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保定新闻

保定市检察院与驻唐县市人大代表座谈会召开

来源: 作者: 2017-03-30 10:33: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7日,保定市检察院与驻唐县市人大代表座谈会在唐县检察院召开。保定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刘章栓调研员、预防处赵丽萍处长、研究室陈伟主任与驻唐县市人大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保定市检察院研究室陈伟主任向人大代表介绍了保定市十四届人代会以来检察工作情况。与会代表踊跃发言,充分肯定了保定市检察机关近年来在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服务经济发展大局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就群众关心的社会问题和各领域各行业与检察工作有关的问题发表意见,提出咨询。保定市检察院的同志认真听取了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回答了人大代表对所提出的问题,并郑重表示:要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不断改进检察工作,维护人间正义,以优异的工作业绩感谢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的厚爱和支持。

  

  唐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永帅出席会议,检察院检察长张德新携班子成员列席参加。

  (于万辉)

关键词:保定|唐县|检察院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