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保定新闻

河大附院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系列主题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健 董媛媛 李艳玲 李艮春 2017-03-25 20:46: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主题活动现场。通讯员 李健 摄
义诊宣传活动现场。通讯员 李健 摄

  长城网保定3月25日讯(通讯员李健 董媛媛 李艳玲 记者李艮春)3月24日是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今年的主题是“社会共同努力,消除结核危害”。为科普结核病知识,23日至24日,河北大学附属医院结核科开展联合抗击结核系列主题活动。

  在河北农业大学、华北电力大学、河北软件技术学院等多所高校河大附院的医护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宣传展牌、张贴宣传画、发放宣传册等多种形式为高校学生科普宣传带来结核病防治、治疗等相关知识。

  此外,该院在本部院区、北院院区、竞秀公园同步开展了以“社会共同努力、消除结核危害”为主题的结核病防治宣传义诊活动,采取对结核病防控宣传、咨询、义诊服务等方式,向市民宣传结核病的防治知识、解答群众咨询。

  据不完全统计,两天义诊活动共有500余人进行义诊咨询,免费测量血压200余人次,发放相关宣传资料400余份。

关键词:河大附院,结核病日,主题活动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