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长城原创

保定举行春季残疾人招聘会 25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艳翠 李翠莲 李艮春 2017-03-23 21:10: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郭艳翠 摄

  长城网保定3月20日讯(通讯员郭艳翠 李翠莲 记者李艮春)3月20日上午,由保定市残联主办,莲池区残联承办,徐水区、高碑店市、容城县等9县区协办的保定市2017年春季残疾人就业招聘大会吸引39家大中型企业参与,259名残疾人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本次招聘会的主题是“就业援助、真情相助”,目的是为残疾人和用工单位双向需求提供精准服务,集中帮扶该市残疾登记失业人员和有就业意向的残疾人实现就业创业。

  长城汽车、保定市立中车轮制造有限公司、沃尔玛百货有限公司、U优品购电商平台公司等39家企业参加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300余个,招聘岗位涉及电子商务、工商企业、农业、保险业等多个行业和领域,共有文员、盲人按摩师、收银员、保险代理等近20类岗位。

  来自市残服中心登记求职人员和竞秀区、清苑区、满城区、莲池区、徐水区、高碑店市、容城县、蠡县、唐县、定兴县等十个县(市)、区的300多名残疾人朋友积极前来应聘。经过双方热烈而有序的现场招聘和协商,37户企业251位残疾人达成了就业意向

  据悉,今后,保定市还将通过线上线下两个平台陆续开展这样的活动,为残疾人就业创业提供更好的平台和保障。

关键词:保定,残疾人,招聘,就业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