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县区新闻 >>

涿州市提前实现 财政收入首季“开门红”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闫逶迤 范钊 唐广诗 2017-03-23 21:30: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保定日报讯(记者闫逶迤 通讯员范钊 唐广诗)截至3月20日,涿州市全部财政收入完成123316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29.25%,同比增长34.78%;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63442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27.53%,完成保定市政府考核任务的25.01%。

  据了解,今年以来,涿州市委、市政府按照保定市打造京津冀协同发展桥头堡的总要求,紧紧围绕建设“京畿文化生态名城、协同发展功能新区”奋斗目标,高度重视财政组织收入工作,狠抓强势开局。将年度工作任务逐一分解到有关部门和乡镇,定期召开联席会议,分析税源结构和征收形势,不断强化征管措施,充分挖掘税收增收潜力,确保财政收入应收尽收并及时足额入库。

关键词:涿州,财政,首季,开门红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