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电力

雄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第十三次党代会保电任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雄县电力 2017-03-16 15:53: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21日上午11点,“中国共产党雄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雄县政府综合楼二楼报告厅胜利闭幕,标志着雄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此次会议的保电任务。

  为确保党代会期间安全、可靠、稳定供电,雄县供电公司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多措并举做好保电工作。该公司提前制定了详细的保电方案,组织技术人员对会场的供电线路、配电设备等进行逐级检查消缺。会议期间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和发电车进驻现场进行保电。

  同时,该公司还加强了值班和故障抢修力量,合理安排抢修人员、车辆,备足抢修物资,随时待命,为“党代会”的顺利召开提供优质方便的电力服务。

关键词:国网,雄县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