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电力

雄县供电公司全面推进农村用电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振鹏 2017-03-16 15:48: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针对目前农村安全用电管理点多面广、现场复杂多样的状况,雄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农村用电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确保用户安全用电。

  该公司成立专项活动领导小组,按照活动目标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要求各个供电所的员工深入乡村,大力开展安全用电宣传,对配电台区、计量箱、电能表以及用户产权的进户线、户内受电设施等进行全面排查。至2月28日将全面完成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应按照轻重缓急原则,有计划地安排好设备消缺、改造和综合治理,5月31日前完成整改,提高农村安全用电水平。(张振鹏)

关键词:国网,雄县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