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电力

雄县供电公司多举措全力做好县“两会”保电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振鹏 2017-03-16 15:53: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25日13时30分,雄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的代表们陆续走进会场,会场外雄县供电公司的保电人员已调试好发电车现场待命。

  为做好雄县“两会”保电工作,雄县供电公司超前行动,早做准备,该公司积极与县会务组沟通、联系,掌握“两会”会场设置情况,组织力量对县“两会”保电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成立“两会”保电领导工作小组,层层落实保电责任制,在保电期间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两会”期间不安排停电施工检修。会议期间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和发电车进驻现场进行保电。一系列扎实有效保电措施的实施,受到与会代表的好评。

  目前该公司保电工作仍在进行,直至2月28日雄县第十六届人大第一次会议闭幕。(张振鹏)

关键词:国网,雄县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