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电力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多措保电护航春季农业生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雄县电力 2017-03-16 15:53: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目前正值春灌的有利时机,笔者3月2日了解到,雄县供电公司紧紧围绕农民朋友的用电需求,抓住时机,采取有效措施,让农民用上安全电、及时电、放心电。

  雄县供电公司对辖区内供电线路和用电设备逐条逐台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对出现的电力设施故障进行及时抢修,确保快速通电;集中人力、时间、行动,大力抓好农村排灌电力设施、线路维护管理,优化电力服务,全力确保春灌正常用电;对农村线路设备开展台区负荷测试工作,并对配变、配电箱、控制开关进行检查、紧固,确保辖区内灌溉设备以健康状态迎接负荷高峰;加大对农民安全用电知识的宣传培训力度,减少用电事故,全力保障春季生产正常用电。 雄县供电公司切实做到思想上早动员、物资上早准备、设备上早动手,全面掀起春灌保电高潮,打响春季生产保电攻坚战。

关键词:国网,雄县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