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电力

望都供电全力做好“两会”闭幕式特殊时段保电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黄伟 2017-03-14 17:29: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全国“两会”闭幕在即,为确保圆满完成“两会”保电任务,望都供电公司提前谋划、精心部署,采取得力措施闭幕式特殊时段可靠供电。

  该公司一是提早谋划,缜密部署。在闭幕式到来之前,该公司负责人召开了专门会议,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要求全体保电员工要继续保持高度重视,绝不能掉以轻心。二是对重要输电线路及重要交跨点、变电站加强了特巡,增加了巡视次数,对发现的异常及缺陷及时处理。三是严肃值班纪律,严查各级值班员到岗到位情况,确保政令畅通,严防因责任不落实、工作不到位发生事故。四是7个专业督导组加强了监督检查力度,做到管理、人员、责任、措施四到位,防止虎头蛇尾的发生,让“两会”保电工作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黄伟)

关键词:国网,望都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