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电力

国网望都供电公司巧用春检除隐患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黄伟 2017-03-14 17:29: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这边清理树障,那边检修线路,真是巧利用啊!”在望双线检修的工作现场,在地里平整土地的双庙村村民侯双锁笑呵呵的与望都供电公司运送检修物资的司机拉着家常。

  连日来,望都供电公司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农村安全用电隐患排查整治活动,利用春检停电的有利时机,组织供电所人员对辖区内的树障进行集中清理,确保线路设备安全隐患得到有效整治。

  望都公司是实施配网运检业务集约化管理的试点县之一,在今年的春检工作中,该公司界定了供电所与配电检修班的责任范围,在运检人员对10千伏线路检修的同时,供电所充分利用线路停电的有利时机,对“线下三违”、保护区内树障及保护区外超高树木清理,对0.4KV线路设备开展缺陷隐患治理,做到了高低压线路的同时检修、维护,大大提高了县域电网供电可靠性和优质服务水平。(黄伟)

关键词:国网,望都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