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电力

望都供电公司:“两会”保电在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黄伟 2017-03-14 17:29: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3日,在望都县郭中村村中的马路上,该县供电供电公司白岳供电所2名工作人员正在给村民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他们一面进行安全用电宣传,一面对辖区内配变设施进行全面巡视,检查表计、JP柜、导线、配变等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全力保障农村安全用电。

  进入“两会”保电期以来,望都供电公司为了让百姓用上“安全电、放心电”,该公司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农村安全用电隐患排查整治活动开展了“进万家门、知万家事、解万家忧”两会保电活动。

  该公司6个供电所组织了24支“两会保电”志愿者服务队到各自的辖区进行上门服务,同时活动中,还为群众宣传安全用电知识,检修用电设施,确保人民群众“两会”期间用电无忧。

  截至目前,该公司服务队已出动保电车辆33台次,保电人员100余人次,深入到7个乡镇、147个行政村开展便民服务。现已建立“两会”保电服务点12处,解决群众用电难题35起,为群众发放电力宣传手册2000余份。(黄伟)

关键词:国网,望都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