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电力

国网望都供电公司全力备战春灌保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黄伟 2017-03-14 17:29: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仲春时节,万物复苏,望都26万冬小麦返青在即,国网望都供电公司积极行动,采取得力措施,提前为春灌用电做好准备。

  去冬今春望都当地干旱少雨,抗旱保电任务艰巨,面对此种严峻形势,该公司早计划、早行动、早准备,该公司及时召开春灌保电动员大会,成立公司一把手任组长,相关部、室、所负责人为成员春灌保电领导小组,制定了春灌保电实施方案,集中组织专业骨干力量对农业排灌线路开展拉网式隐患排查、消缺;主动与当地政府机构沟通,提前做好春灌期间负荷预测,合理确定电网运行方式,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力保春灌期间用电需求。同时开通春灌保电绿色通道,对农业灌溉有用电需求的用户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简化手续、缩短流程,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全力满足客户用电需求,

  与此同时该公司6个供电所成立20支服务小分队,冒着春寒料峭的寒风深入田间地头,巡线路、查隐患,指导用电村检查安装机井设施,对已经安装好的机井水泵进行试运行,全方位备战春灌用电。(黄伟)

关键词:国网,望都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