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电力

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基层供电所 春灌保电早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增明 2017-03-14 11:32: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5日,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各供电所分别召开春灌保电专题会议,贯彻落实上级春灌保电任务,同时组织17个服务春灌小分队,深入田间地头,多举措确保春灌春耕期间"供电可靠用电安全服务到位",以迎接春季农业用电高峰,为农业生产保驾护航。

  各服务春灌小分队将深入乡村开展用电巡查,实行员工定村、定变台、责任到人制度,及时为农民处理用电故障,帮助整理线路,解决用电困难。

  此外,该公司将组织一线员工逐步对所有涉农供电设备进行专项检修,特别是对春灌相关的线路和用电设施进行重点检查和维护,认真排除存在的隐患,对一些私拉乱接、不安全用电情况进行全面清查,确保在生产期间农民安全用电,在春季农业用电高峰到来时做到有备无患。(刘增明)

关键词:国网,蠡县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