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电力

国网蠡县供电全力做好全国两会保电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未丹 2017-03-14 11:36: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两会召开在即,为确保“两会”期间电网安全运行和电力有序供应,国网蠡县供电公司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超前谋划、周密部署、提前制定保供电预案,成立保供电领导小组,分解责任目标,强化需求管理,以实际行动迎接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

  为保障两会期间平稳供电,该公司对配变站设备进行特殊巡视,对重要客户方面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对存在问题的客户及时下发《用电检查结果通知书》(一式两份,用户收存一份,供电部门存档一份),督促用户限期进行整改,对于发现的重大安全隐患,及时上报。做到“服务、通知、报告、督导”到位率100%。

  同时,全力做好人力、物资、车辆等保障工作,对特殊情况,特事特办,加强24小时值班,保持通讯畅通,面对突发事件要充分发挥协调配合和应急处置能力,以万全的准备落实全国“两会”保电工作,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安全可靠供电让,全县人民能及时了解大会召开盛况。(未丹)

关键词:国网,蠡县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