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电力

蠡县供电公司“三八”读书活动助女职工素质提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未丹 2017-03-14 11:36: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来临,为确保广大女职工度过一个欢乐而有意义的节日,近日,国网蠡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注重家教家风,培育家网情怀”读书征文活动。

  为确保活动开展,该公司工会提前下发通知,明确征文时间、内容及要求,活动围绕家教、家风两个主题,通过讲自己或身边人的家教故事和家庭故事,发动员工多读书、读好书,传播阅读理念,培养阅读习惯,提升阅读能力,同时,引导员工孝亲爱老、传承家庭美德、爱家爱岗的爱国情怀。

  广大女职工积极参与,紧扣活动主题,写出令人启迪、感悟深刻的作品。将女职工读书提升素质、开拓视野、不断完善自我修养的进步展现出来。 (未丹)

关键词:国网,蠡县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