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河北新闻

河北固安召开庆“三八”表彰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2017-03-18 22:18: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固安召开庆“三八”表彰大会。固安县妇联供图
固安召开庆“三八”表彰大会。固安县妇联供图

  长城网廊坊3月7日讯(记者 孙泽恒)3月6日,固安县召开庆“三八”表彰大会,隆重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7周年。

  在200余名与会嘉宾的瞩目下,此次大会对2016年度在各条战线和工作岗位上为固安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杰出贡献的7个“巾帼文明岗”、30名“巾帼明星”、5个“三八”红旗集体、50名“三八”红旗手进行了表彰。“三八”红旗集体、“巾帼文明岗”、优秀个人代表先后做了典型发言。会上宣读了《固安县妇联致全县妇女姐妹的倡仪书》,倡导大家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做文明新风的倡导者、良好家风的传承者、绿色发展的践行者、“四自”精神的引领者。

  固安县妇联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更加务实高效的作风、更加扎实有力的举措,积极发挥党委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组织带领全县广大妇女参与固安社会、政治、经济、文化建设,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力争做“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排头兵贡献一份力量。

关键词:固安,妇女,表彰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