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体育

保定多名运动员获国家体育总局表彰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张英敏 2017-03-07 18:02: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国家体育总局日前下发《关于授予2016年“全国体育事业突出贡献奖”的决定》,公布了2016年度“全国体育事业突出贡献奖”获奖名单,80个集体、197名个人榜上有名,其中保定籍游泳运动员周羿霖获得“全国体育事业突出贡献奖”个人奖。

  此外,国家体育总局还下发了《关于授予2016年度优秀运动员和教练员体育运动奖章的决定》,授予保定籍射击运动员庞伟、武术运动员巨文馨2016年度体育运动荣誉奖章;授予游泳运动员周羿霖、足球运动员刘杉杉2016年度体育运动一级奖章。据了解,国家体育总局组织开展表彰活动,一年举办一次,主要是为了表彰在竞技体育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

关键词:保定,体育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