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财经新闻

中国3·5孵化节启动仪式在湖南举行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17-03-07 18:02: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7年3月5日下午,中国3·5孵化节启动仪式暨亚洲农产品电子交易中心成立庆典在湖南省长沙市全家园大酒店5楼会议厅隆重举行。全国卫生产业管理协会常务理事、中国经促会健康科技工作委员会会长刘如、亚洲农产品电子交易中心董事长徐延光等领导、嘉宾及社会各界人士200余人出席本次会议。

  今天是54周年雷锋纪念日,也是河北互联网金融发展中心、河北省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会、亚交所等单位发起倡议成立京津冀孵化节一周年的日子。在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时代背景下,创业创新的群体需要属于自己的节日,把政府职能部门人员、金融投资专家代表、创客空间代表、三方服务机构代表、中小微企业代表、消费者代表等聚合在一起,互相交流、研讨、对接各种合作和项目。如今,京津冀孵化节影响已经从京津冀地区扩展到雷锋的故乡湖南长沙,在3月5日这个伟大而光荣的日子里举行中国3·5孵化节,让新时代雷锋精神发扬光大,让新雷锋在全国遍地开花。会议号召全社会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国策,并呼吁将每年3月5日做为孵化节成为全民节日。

  中国3·5创业孵化节创办宗旨是:服务于广大中小微企业,实践供给侧改革,推行互联网金融普惠思想,融合广大创业者、孵化方的智慧、资源运用互联网+和互联网–进行整合创新。打造综合创业孵化平台、互联网孵化平台、互联网金融平台。

  农业部原常务副部长尹成杰等领导从两会现场转达对举办中国创业孵化节的支持与祝贺。河北省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会、河北省互联网金融发展中心等单位发来贺电表达要加快推动中国创业孵化节成为国家法定节日,并向人大提交3·5中国创业孵化节国家议案。

关键词:3·5孵化节,启动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