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保定新闻

徐水供电公司开展“学雷锋行业树新风”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史超 2017-03-07 09:09: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谢谢你们,看你们工作那么忙,还总惦记着来帮我,来了就干活,连口水都没工夫喝。”在孤寡老人张印堂家,老人对徐水供电公司的志愿者表达着谢意。

  为弘扬新时期雷锋精神,引导职工培育和实践社会主要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倡导青年职工岗位奉献精神,国网徐水供电公司在“学雷锋活动日”来临之际,组织党员服务队和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走进社区、街道和孤寡老人家中,开展了“岗位学雷锋,行业树新风”主题活动,为用电客户进行咨询答疑,故障排除等工作,为孤寡老人送去了生活必须品,并帮老人家中更换了破损导线,检查了用电设备,清扫房间院落,用行动传递善举,奉献爱心。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把学雷锋活动作为一项常态化、机制化的活动,要把雷锋精神在平凡、平静、平常之中体现出来,融入到我们的工作中、生活中。(史超)

关键词:国网,徐水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