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保定新闻

提高防范意识 严防电信诈骗

来源: 作者: 2017-03-03 10:59: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了提高社区居民对于电信诈骗的安全预防意识,保护居民的财产安全。2017年3月1日,鑫和花园社区开展了“提高防范意识,严防电信诈骗”安全知识讲座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邀请银行有关专业人士针对目前居民容易上当受骗的原因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从电信诈骗的特点、常用手段和群众防范三个方面展开了重点讲解和宣传,并提供了行之有效的防范建议。同时告诫居民们在日常生活中要提高警惕,不要贪图小利,不让犯罪分子有机可乘,如有疑问直接拨打银行官方电话进行咨询或报警,避免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通过此次活动,让居民了解了电信诈骗的种类、手段以及危害,学到了识别电信诈骗的知识,增强了居民的防范意识。有助于营造健康、和谐的社区生活环境。 (通讯员:杨紫钧)

关键词:保定|电信|诈骗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