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财经新闻

邢台236个重点项目将集中开工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闫立军、王永晨 2017-03-05 18:44: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27日,总投资56.58亿元的15个重点项目在清河县青阳新区集中开工。据了解,包括清河县在内,邢台市共有236个重点项目将在近日集中开工建设,总投资达1121.4亿元。

  据悉,本次集中开工项目产业层次高,包括中和上大高新装备有限公司模铸项目、沙河中显智能公司裸眼3D项目、邢台县移联网信电子商务产业园线下配套生产基地等42个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总投资33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67.4亿元;投资规模大,集中开工项目平均投资规模达4.8亿元,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32个;项目支撑作用强,邢台县北斗科技小镇、威县京威航天科技产业园一期等项目科技含量高,带动作用强,将为邢台市产业结构调整、转型升级提供新的动力。

关键词:邢台,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