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保定新闻

保定莲池区韩庄乡鑫和花园社区居民捐衣暖人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燕锐 通讯员 杨紫钧 2017-02-20 09:56: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图为莲池区韩庄乡鑫和花园社区居民捐赠的衣物。

  长城网保定2月16日讯(燕锐 通讯员 杨紫钧)天气渐渐变暖,但是初春的寒意仍在,有些贫困山区的人们缺衣少穿,莲池区韩庄乡鑫和花园社区号召社区居民为贫困山区的人们捐献衣物,辖区居民踊跃捐赠,将自己的一份爱心给予需要帮助的人。

  社区在收到这些衣物后,把他们一一叠好,收拾齐整于2017年2月15日,放到爱心衣物捐赠箱中,这些衣服会带着大家的爱心一起飞到需要它们的人身边。

  此次活动既能为居民在家门口奉献爱心,又能让闲置衣物帮助有需要的困难群体,此举深得居民群众的欢迎和支持。

关键词:保定,爱心,捐衣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