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体育

姚明火箭球衣今日退役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7-02-08 20:27: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北京时间今日上午,在主场对阵芝加哥公牛队的中场休息时间,休斯敦火箭队将为姚明举行球衣退役仪式。

  姚明的11号球衣将在火箭队主场上空升起,并且永远悬挂在那里,而11号这个号码,火箭队也将不再使用。

  姚明将是火箭队第6位球衣退役的球员。前5位球员分别是德雷克斯勒(22号)、摩西·马龙(24号)、墨菲(23号)、奥拉朱旺(34号)以及汤姆贾诺维奇(45号)。作为火箭队第一个获此殊荣的名人堂球员,墨菲坦言,球衣号码退役是一名运动员所能获得的最大荣誉。

  姚明表示:“球衣退役和入选名人堂有些相似,但又有些不同。入选名人堂是一份荣誉,而火箭队更像是我的家。能在自己的家里获奖,就像是作业做得好,得到父母表扬一样。是的,就是这样的感觉,很高兴能拥有一个这样的大家庭。”

关键词:姚明,球衣,退役,火箭队,名人堂,11号

责任编辑: 李艮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