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国内新闻

除夕将迎来好天气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7-02-02 12:37: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国气象局称,春运天气经历了入冬来最冷的几天后,北京气温虽开始回升,不过今晨气温仅气温-7~-5℃,体感仍十分寒冷;同时北京今天也将告别澄澈蓝天,能见度开始下降,预计夜间局地或现能见度小于1公里的情况。北京市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晴间多云,能见度2到5公里,最高气温5℃;夜间晴转阴,能见度1到3公里,后半夜北部山区有零星小雪,南部地区有雾,最低气温-4℃。其中今天后半夜到明天早晨,局地或会出现能见度小于1公里的情况。

  受冷空气影响,明天午后能见度逐渐转好,明天傍晚到夜间能见度将有明显改善,27日除夕将迎来好天气。

  中国气象局提醒,由于今天到明天上午能见度逐渐降低,夜间出京往南方向需注意交通安全,请及时关注临近预报以免延误行程。

关键词:好天气 气温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