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消费新闻

区域化电商销售赢得市民点赞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张淑梅 2017-02-02 12:37: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淑梅)1月22日,由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联合举办的“好集”年货大集,在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年货市场完美收官。十天来,年货大集线上线下协调联动,采办生、熟、干、鲜各类年货百余种,以“放心、安全、丰富、实惠”为特色的各类尖品年货,吸引了众多市民市民前来采购。此外,年货大集以媒体为纽带,联通生产企业和消费者,线上线下便捷购买,作为区域化电商货品销售模式,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为给市民带来更多物美价廉的年货,“好集”年货大集主办方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两大媒体强强联手,充分利用各自品牌的影响力,多渠道采集以本地特产为主的各类年货。自1月初开始面向社会招商,至1月13日开集前,省内外众多商家踊跃参加,共有200余商家报名,提供货品近千种。经过网民读者品鉴团的筛选,优选了近百种各色干鲜果品、海鲜、名酒、饮料上市销售。

  年货大集开集后,以“一站式买年货”和“零利润销售”受到广大消费者的热捧。据了解,今年的年货大集涉及生鲜、熟食、粮油、水果、干果、休闲食品、等多种商品,为消费者一站式采购年货提供了便利。不仅如此,多种货品采取零利润销售,不仅价格低廉,而且品质也相当好。产自行唐山区的老甄家小米、安太庄红薯粉条因其口味纯正、天然无添加,深受市民欢迎。另外,李老玉熟食、雁同府黄酒、倍尚鲜有机香梨、骅琦脆冬枣等优质货品也是供不应求。

  有别于以往传统的年货市场,“好集”年货大集采取线上线下多渠道销售模式,为市民带来全新的年货采买消费体验。为方便忙碌的上班族购买年货,“好集”在固定时段开通微店九折抢购,消费者只需动动手指,即可线上选购下单,然后由商家配送到家,省去奔波劳碌之苦,活动启动后,单日网络关注度突破1.5万人次。

  线下,本次好集年货展销柜台,摆到了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的显著位置。据主办方负责人于翔介绍,柜台提供的货品都是正规企业的产品,有完备的生产资质,并且经过品鉴团的品鉴试吃,主办方对货品有充足的信心,加之展位柜台悬挂了燕赵都市报、河北新闻网的推广横幅,市民们在选购年货时更加放心。

  为方便读者购买,主办方还组织了年货进社区活动,分别进入卓达玫瑰园社区、河北日报生活区。卓达玫瑰园社区居民李先生表示,年货大集进社区,让居民在家门口就一站式备齐年货,真是为居民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好集”年货大集在购销两旺的同时,还为不少农业生产龙头企业和农民合作经济组织提供了展示的平台。通过厂家直销的方式,生产方和消费者直接对接,不仅让消费者买到了更多物美价廉的商品,更让厂商深入了解消费者需求。据好集主办方负责人介绍,媒体包装宣传,对接商业企业,联通消费者,线上线下体验式销售的区域化电商销售模式,不仅活跃了市场,还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实惠。而“好集”作为一个汇集好产品的平台,将会继续提升运营。

关键词:区域化 销售 市民 年货 消费者

责任编辑: 李艮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