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保定新闻

保定市图书馆邀读者假期品书香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刘亚辉 2017-02-02 12:37: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18日,二年级下半年课文朗读点评活动在市图书馆举行,孩子们的朗诵与专家的精彩点评令现场观众受益匪浅。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市图书馆“品书香快乐假期系列公益活动”的一部分。

  寒假期间,市图书馆依托自身公共文化服务资源优势,开展各式各样的文化活动。二至五年级语文课文诵读点评、中考政策解读与高校择校分析、《论语》诵读暨知识竞赛、冲刺中考最后一学期数理化重难点与时间规划等为孩子们答疑解惑,学会调整学习方法,提升自我成绩;其次,图书漂流活动《分享你的书》、儿童文学作家翟英琴与小朋友对话《书香伴你成长》、儿童文学作家司徒平安现场解读《展开想像的翅膀》,让孩子们感受文学魅力,爱上读书,潜移默化提升写作能力。年俗文化体验讲堂、图书馆馆藏报刊展、中国古籍珍本丛刊——市图书馆卷古籍展览、儿童电影展播等让读者在愉悦的氛围中了解传统文化。2月10日,迎新春灯谜元宵会将为此次公益文化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记者刘亚辉 通讯员童明)

关键词:书香 市图书馆 儿童文学 文化活动

责任编辑: 李艮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