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电力

国网涞源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加强电网安全管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秀敏 2017-01-20 13:51: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随着春节将近,用电负荷不断增长,给电网运行和安全工作带来非常大的压力。为此,1月份以来,国网涞源县供电公司结合当前实际,制定安全措施,力保涞源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确保公司安全工作目标实现。

  工作中,该公司一是全面提高广大员工的安全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毫不松懈的抓好安全工作。二是根据当前电网建设工程时间紧、任务重,以及供电负荷不断增长的特点,密切关注施工现场和负荷变化的每一个环节,做好各项应对措施。三是所有施工作业现场,各级安全责任者到岗到位,密切关注作业现场的每一个细节。四是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各单位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深入排查设备隐患,发现问题及时通知相关部门处理,保证设备安全稳定运行。此外,该公司结合安全工作实际情况,做好事故预想和事故预案,确保供电抢修及时。(张秀敏)

关键词:国网,涞源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