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电力

望都供电公司严格管控施工现场安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黄伟 2017-01-17 11:30: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全面提升公司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国网望都供电公司突出标准化作业现场过程控制和基层供电所日常安全管理,严格管控施工现场安全

  针对当前施工作业现场点多面广的特点,该公司从强化安全教育、强化安全风险管控、强化现场监督考核等方面入手,全方位加强冬季施工安全管理,确保安全责任到人、安全措施到位、过程管控到底,让每一个施工作业点都在安全管控范围之内。

  此外,该公司对现场施工人员进行《生产作业安全风险管控工作规范》培训,使标准化作业流程在思想认识上落地生根。在此基础上,该公司还采取现场考问、随机调考的方式强化意识上的风险管控,确保公司安全生产的可控、在控、能控,为实现全年安全生产目标打下坚实基础。(黄伟)

关键词:国网,望都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