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电力

望都供电公司多举措确保安全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望都电力 2017-01-17 11:30: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确保春节期间的各项安全工作,望都供电公司开展了消防、交通、保卫检查和督查工作。

  该公司领导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亲自组织,缜密部署,该公司采取多项措施加大对冬季恶劣天气和应急抢险行车安全保障、预防酒驾和疲劳驾驶行为的管控以及春节期间值班用车、施工作业车辆管理情况检查力度,并组织公司所有驾驶员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培训及考试活动;该公司积极开展消防安全和治安防范隐患排查,落实上级公司消防安全大宣传大排查大整治活动方案要求,认真组织开展消防应急演练,确保消防设施和器材完好有效;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提高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及处理能力。

  此外该公司加强治安防范宣传教育,提高职工自我防范意识,确保该公司人身、设备、生产安全。

关键词:国网,望都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