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电力

望都供电公司启动春节前安全大检查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黄伟 2017-01-17 11:30: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10日上午,望都供电公司召开了由专业部室参加的安全会议,部署安全大检查工作,标志着该公司春节前安全大检查工作正式启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公司安全生产会议精神,筑牢安全基础,该公司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开展了全方位的安全大检查工作。此次安全大检查全面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狠抓各项防范措施的落实,该公司成立了由专业部室的骨干力量组成的督查组,分别负责被检单位相关专业的安全工作进行督查,对被检单位下发督办通知单,限期整改,整改到期后,进行复查。

  此次检查内容涉及工作现场、用电设备、业扩报装、故障报修、教育培训、安全工器具管理以及交通消防和日常安全管理8个方面内容。

  为了确保检查工作取得实效,督查组成员定期召开碰头会,对发现的问题深入分析,重点从管理上查找原因,跟踪督促缺陷整改到位,对不按期整改或整改不彻底的单位,严格按规定考核,全力确保公司人身、电网、设备安全。(黄伟)

关键词:国网,望都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