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电力

望都供电公司举办“迎元旦”拔河比赛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黄伟 2017-01-17 11:30: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了丰富活跃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掀起冬季健身的热潮,近日,望都供电公司工会举办了“迎元旦”冬季拔河比赛活动。

  当日下午2点半,拔河比赛在该县孙禄堂公园举行, 此次比赛由6个供电所组成的6支参赛队以及后勤部室6支参赛队,共12支队伍组成,每队队员10人,比赛采用抽签对赛,三局二胜制。尽管天气寒冷,但赛场上却是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参赛队员各个鼓足力气,使出全身力气将绳子拉向自己一方,现场观众更是热情高涨,加油助威声一浪高过一浪,经过多轮激战,最终两个供电所队分别获得比赛的冠军和亚军。

  通过此次拔河比赛,达到了强体魄、促团结的良好效果,诠释了该公司“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展现出了望都供电人昂扬向上、齐心协力、奋勇争先的风采。(黄伟)

关键词:国网,望都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