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保定新闻

莲池区鑫和花园迎新春送祝福

来源: 作者: 2017-01-16 09:37: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营造2017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增进居民群众对历史悠久的中华年俗文化的认识和了解,1月10日,鑫和花园社区的书法班在三楼市民学校组织开展了“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主题活动。一幅幅充满喜庆、吉祥祝福的对联在书法老师的手中随笔而出,一幅幅鲜红的对联在大家手中传递,短短两个小时书法老师就写了将近百幅春联,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纷纷赞赏。

  活动结束后,社区的书记、主任与志愿者们,携带书写好的新春对联来到社区80岁的空巢老人家中,送去了节日的祝福。这次活动增进了邻里之间的情谊,更重要的是为创建和谐社区记上了精彩的一笔。(郭艳翠 刘玉洁) 

关键词:保定|莲池|春节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