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保定新闻

莲池区东星社区开展春节前危爆物品一次性排查整顿

来源: 作者: 2017-01-16 09:36: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10日,莲池区东星社区协助片区民警开展春节前危爆物品一次性排查整顿,力求节前安全稳定不出状况。本次排查范围包括东星社区管辖区内存放危爆物品的仓库、地下大众浴池、餐饮类门店、食品类便利店等全部商户门店120家。社区工作人员配合片区民警,对辖区所有商户均发放了安全生产宣传资料,同时与辖区商户逐一签署了“两不保证书”。排查中,绝大多数商户保证“不为非法生产经营活动提供便利条件、不进行烟花爆竹民爆物品非法生产经营存储活动”。此外,社区工作人员联合社区民警,重点对辖区内高层地下室、地上油漆仓库、辖区幼儿园以及食品加工销售类商户逐一进行了专业排爆勘察(采用专业排爆仪器),本次排查中暂未发现任何危爆物品安全隐患,与此同时,对排查中发现的存在可能危及安全生产的不良势头的商户进行了严肃警告,责令其立即整改,并做好排查台账,将于七个工作日之后对相关商户进行二次检查。(郭艳翠 李晓芳)

关键词:保定|莲池|爆炸物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