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科技

首届中国金融科技创新大会将在京召开

来源: 央广网 作者: 2017-01-05 21:00: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央广网北京1月5日消息(记者张棉棉)据了解,为把握金融科技发展态势,加强金融科技各界的沟通与协作,深入研究金融科技理论和实际问题,积极推动金融科技创新发展,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中国电子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互联网协会互联网金融工作委员会主办的“首届中国金融科技创新大会暨第十届中国互联网金融年会”(以下简称“大会”)将于2017年1月13日在北京国宾酒店举行。

大会聚焦“金融科技推动金融创新发展”主题,紧扣行业热点,立足国内,放眼全球,通过高端论坛、成果展示、优秀表彰、权威对话等形式,打造金融科技行业高端交流合作平台,推动产业发展。届时将邀请来自监管部门、金融机构、互联网金融服务机构、第三方支付机构和国内外优秀信息技术服务商的嘉宾到会发表主题演讲,并于现场发布《2016中国金融科技发展概览》,旨在为金融科技业界创造一个全方位的合作交流平台,对于推动我国金融科技的理论研究和业务创新,维护国家金融信息安全和金融体系稳定有着积极意义。

中国互联网金融年会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国人民银行、工业和信息化部、商务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中国银监会、中国证监会、中国保监会的指导下,在中国民主建国会和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的支持下,在各金融机构、新闻媒体单位、社会各界的积极参与下,已经成功举办九届,是业内极具影响力的新金融品牌活动。

关键词:大会,金融体系,金融研究所,金融创新,中国保监会,金融工作,金融产业,科技行业,科技创新,中国电子

责任编辑: 李艮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