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消费新闻

2017农村家电消费市场显活跃

来源: 网易新闻 作者: 2017-01-05 09:40: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元旦小长假点燃了岁末消费的热潮。假期第一天,北京苏宁销售额同比增长32%,实现新年开门红。“由于今年春节比往年提前,伴随着节前年货礼品市场的火热以及近期家电行业涨价的趋势,京城家电市场迎来了热销高潮,传统大家电表现尤其抢眼。”北京苏宁总经理卞农说。

  春节临近,线上置办年货人气旺,农村电商市场十足热闹。苏宁易购近年来一直加紧布局苏宁易购直营店,利用线下优势拓展农村市场。作为连接年货与用户的平台,今年的超级年货节,苏宁易购通过大数据分析,洞察消费趋势,捕捉用户的消费诉求,利用“直播探源”的方式,挖掘传统年货文化,聚焦产品狂欢,向消费者提供极致服务。据悉,此次年货节通过覆盖近3000个乡镇农村直营店,不仅将茅台、五粮液、达利园、善存、汤臣倍健、欧莱雅、蒙牛、伊利、光明等大众知名品牌带到农村市场,还将通过溯源直播的形式将全国各地土特产产品带到城镇市场,拉近品质年货与消费者的距离,为消费者采购最好年货。贵阳剑河小香鸡通过苏宁易购平台走向全国各地,为消费者带去了“原汁原味”的年货,不仅解决了当地土鸡的销售难题,而且扩大了“剑河小香鸡”的品牌影响力。元旦期间,全画幅单反套机、无人机等高端产品也通过苏宁易购剑河服务站产生销售,价值69999元的100英寸激光电视、100台热水器、25台长虹彩电、8台佳能5D Mark III套机等大单也在全国其他苏宁易购直营店售出。北京商报记者吴文治

关键词:北京,家电市场,家电行业,开门红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