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教育新闻

高新区第四幼儿园庆圣诞•迎元旦主题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朱续寒 王红岩 2017-01-05 09:40: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2月30日讯(通讯员 朱续寒 王红岩)近日,为了让幼儿在感受西方节庆活动中快乐成长,高新区第四幼儿园在精心筹备下,开展了“欢庆双节幸福童年”庆圣诞·迎元旦主题活动。

  一走近幼儿园大门,见到幼儿园已装扮一新,装饰好的活动室里挂满了气球、彩灯、圣诞老人,两位老师扮演的圣诞节老人一声“圣诞快乐!”伴着圣诞祝福歌,让每一位孩子心里荡漾着无比的快乐、幸福。每个班都开展了各式各样的主题活动,教师给幼儿讲述了圣诞节的来历。孩子们分别带来了自己最擅长的节目,唱歌、舞蹈、讲故事、猜谜语……节目中穿插的《大脚带小脚》、《抢椅子》、《听指令》亲子游戏更是把联欢活动推向了高潮。联欢会接近尾声时,“圣诞老人”还为小朋友们送上了精美的圣诞礼物。

  活动在孩子和家长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此次活动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艺的平台,让孩子们在活动中获得自信,在参与表演中体验快乐,在亲子活动中感受爱和学会分享。

关键词:高新区,幼儿园,元旦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