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河北新闻

河北联通4G网络全省覆盖面积超过95%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潘文静 2017-01-05 09:40: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6年以来,中国联通河北省分公司移动网络建设重点全面转向4G,并加快建设、升级4G+网络。记者从近日召开的河北联通2016年终端渠道表彰会上获悉,截至目前,河北联通3G、4G基站总数已接近7万个,实现了河北全域的深度覆盖和优质覆盖。其中,4G基站整体规模达3.5万个,4G网络覆盖全省95%以上的面积。

  在全面完成网络光纤化改造的基础上,河北联通重点推进光纤入户工程,FTTH端口总数达1500万个,覆盖95%以上的家庭,具备了100Mbps以上接入能力。依托移动网、固网两张“匠心网络”,视频业务得到快速发展。截至目前,河北联通电视用户总量超过380万户、手机版电视用户总量超过150万户。

关键词:河北,联通,4G网络,覆盖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