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保定故事

瑞雪纷飞兆吉祥白沟交警执勤忙

来源: 作者: 2016-12-27 14:3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瑞雪兆丰年,12月26日早晨,纷飞的雪花扮靓了白沟新城,同时也为人们的日常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为做好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白沟新城公安分局交警大队严格按照“雪花就是命令”的要求,迎战雪天,力保全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工作中,广大交警指挥过往车辆通行,提醒广大驾驶员要牢记交通安全,遵守交通法规,不超员、不超速、不超载,减速慢行,谨慎驾驶,平安出行。分局交警大队民警在顶风冒雪尽职尽责,为群众排除各种困难,确保了风雪恶劣天气我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赞誉。白沟新城警方提示:雨雪天气行车时一定要低速行驶,保持安全距离,尽量避免频繁变更车道,以免发生刮蹭。雨雪天路面湿滑,驾车时请降低车速,避免紧急制动、紧急转向,以防车辆侧滑发生危险。

  韩文江

关键词:保定|交警

责任编辑: 李艮春